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阳光冬季长跑 驱走冬日寒流

日期: 2009-12-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

启动仪式伊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校体育委员会主任仲伟合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提到:冬季长跑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磨练意志;这次活动在点燃了运动激情的同时,也展现了广外学子的青春活力。

随后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他指出冬季长跑是一项能增强体制、培养持之以恒精神的项目,并希望大家可以把它和学习结合起来。随着一声枪响,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正式开始。信息学院的莘莘学子,也在体育场和其他学院的学生一起出发了。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2.17/%E9%9D%92%E6%98%A5%E5%A6%82%E7%81%AB%EF%BC%8C%E8%B6%85%E8%B6%8A%E8%87%AA%E6%88%91.JPG

青春如火,激情似火

这次长跑是围绕广外的校园进行的,熟悉的景物,可是却也带给了学生们不同的感受。同学们都一起前进着,重新观察着校园中的一草一木。尽管下午的天空有点灰暗,温度也有点低,可是这一点都没有降低同学们的热情。他们依旧一路上欢声笑语,在这个冬季,用长跑来书写他们的青春,用长跑记录他们大学的精彩。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2.17/%E9%9D%92%E6%98%A5%E6%97%A0%E6%82%94%E3%80%81%E6%BF%80%E6%83%85%E6%97%A0%E9%99%90.JPG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长跑活动就结束后,信息学院的学生们纷纷在操场上留影纪念,记录这个冬季里的阳光。有学生向笔者说到:“明年广州举办亚运会,所以我们要积极投身运动之中。而且参加冬季长跑一来可以锻炼身体,二来还能防止甲流呢!”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2.17/IMG_2605.JPG

信息学子合影

最后,仲伟合表示,他很高兴有这么多学生参与到这次长跑活动中来,同时也寄语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期间可以抽出更多固定的时间参与体育锻炼。

文/马顶铃 图片/黄冠豪 谢斌斌 编辑/周晓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