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短兵相接,决胜“信息”乒乓风云夜

日期: 2010-05-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9日晚上六点半,“信息杯”乒乓球赛在教学楼D栋举行。百余名来自各班的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较量,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悉数决出了胜负。

大鹏展翅

比赛原定于六点半开始,但记者到场发现,直到六点四十五现场仍比较混乱,大多数选手不清楚赛程,检录处围满了询问的选手。据体育部干事透露,由于天气原因,大雨一直不停,不少参赛选手迟到甚至缺席比赛,导致赛事被迫推迟与更改。现场在七点之后逐渐有序,比赛渐入佳境。

精彩救球

比赛在四个乒乓球室同时进行。在初赛阶段,实行21分记分制,有的对战双方实力悬殊,比赛速战速决;也有势均力敌,反复将比分扳平,赛情扣人心弦。决赛实行三局11分记分制。单打方面,李赵聪、孔美琪以出色的个人表现脱颖而出,分别击败李海健、蒋莉,勇夺男、女单打冠军。

信息乒坛女将们

男双方面,来自07软一的叶时光、曾威组合以灵活多变的技巧和默契的合作,最终技高一筹,击败09计四陈琨、黄东方组合,问鼎男双。女双方面,李晶、方诗恬组合击败刚刚结束女单初赛的陈真容、彭燕芬组合,顺利摘取女双桂冠。

文/陈洁 摄影/谢斌斌 编辑/曾玮

附:信息杯乒乓球赛赛果

男子单打

第一名:李赵聪

第二名:李海健

第三名:叶时光

第四名:杨吉

女子单打

第一名:孔美琪

第二名:蒋莉

第三名:林育丛

第四名:陈真容

男子双打

第一名:叶时光、曾威

第二名:陈琨、黄东方

第三名:莫俊龙、李海健

第四名:陈泽坤、刘宇峰

女子双打

第一名:李晶、方诗恬

第二名:陈真容、彭燕芬

第三名:蓝丽贞、何嘉怡

并列第四名:黄惠湉、经娴

苏雪琪、严洁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