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院运会 | 活力信息 筑梦青春

日期: 2019-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四届院运会于2019年11月2日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以活力信息 、筑梦青春”为主题,共有405名选手报名参赛,分布大一到大三三个年级。开幕式上18个班级700余人进行了精彩的班级方队表演。出席本次院运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团委书记张文萃,学生会主席陈海宾,副主席黎韫沂、刘嘉豪。


开幕仪式

伴随着主持人主持人激情高昂的开场和报幕,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也代表着院运会正式拉开帷幕。熟悉的进行曲响起,国旗班的同学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扛着国旗、院旗越过主席台庄严地走向了升旗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都不禁唱起了国歌。接下来,各个班级高举着班牌,挥舞着班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各班方阵极具特色和创新性的表演,瞬间让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也点燃了运动员的热情。班级方阵的表演过后,歌队和舞队的表演再一次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婉转动听的歌声、刚劲有力的舞蹈都让在场的各位意犹未尽。至此,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19E66

开幕式班级方阵表演


1E4CE

肖锋书记为运动会鸣枪


短跑

短跑是速度的比拼,是青春活力的跃动,是挑战速度极限。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已经是跃跃欲试的状态了。 带着必胜决心的选手们,在枪声响起的一瞬间都如箭在弦飞刺而出,踏着矫健的步伐往前冲,他们领先着、也追赶着,他们带着自己的信念用行动回应着自己的努力训练。这紧张激烈的赛场上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实力,赛出自己的风采。


222DF

男子100米比赛


长跑

在撒满阳光的跑道上映着少年们的影子,这一场少年们挥洒汗水、拼耐力拼毅力的考验就此开始。他们把握着属于自己的节奏,在意志的支撑下坚持不懈地往前冲,赛场下一阵阵加油呐喊更是成为了选手们的动力之源。无论是起跑或是冲刺,选手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着代表努力和拼搏的汗水。他们挑战了自己,此时不管结果如何,他们每个人的每个时刻都值得被纪念。阳光明媚青春美好,我们就该像这样,勇敢向前奔跑。


293BF

女子800米比赛


跳高

日映时分,烈日依旧普照大地,跳高项目也即将进行。虽然比赛场地仅在运动场的一角,观众们却早已围坐一旁,等待比赛的开始。在裁判的指挥下,运动员们一一上场。只见他们眼睛注视着跳高架横杆的位置,接着摆起两臂有节奏地助跑,时候一到,脚猛一蹬,全身跟着用力,以一道完美的弧线跨过了横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连绵不绝,此起彼伏。或许这就是跳高的魅力吧。


25422

男子跳高比赛



趣味赛

除了激烈的田径项目之外,本次院运会也开展了两项趣味项目——齐心协力跑和木板过河。在趣味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了一道道障碍和关卡,他们用他们的激情与拼搏的精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描绘出了“百舸争流千帆竞”的场景。趣味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院运会的内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让同学们乐在其中。


34766

趣味赛齐心协力跑


36A8A

趣味赛木板过河


铅球

作为田赛里中的其中一项,铅球比赛也吸引了许多关注的目光。小球大重量,依旧挡不住运动员们把它扔远的决心。运动员们手握沉甸甸的铅球,摆臂蓄力,奋力一掷,让球落到最远点,留下天空一道美丽的弧线。


2DBC3

铅球比赛


跳远

暖阳微醺,天气尚好,男子跳远准时举行。运动员们离弦箭似的助跑,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阵阵惊叹。落地的瞬间,触碰到流沙的柔软,不论深浅,不论远近,都是你们为目标奋斗的脚印,那些属于你们的脚印永远不会被拭去。


3B0B2

跳远比赛


接力赛

四组的运动健将们被分别带到跑道上指定位置,大家都在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紧张刺激的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每位运动员像箭一般冲刺着。场上一时响起加油呐喊声!交接棒途中最考验的是两位运动员的默契配合。当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冲向终点,同学们都为他们感到自豪。


1A0C2

接力赛


闭幕仪式

时间过得飞快,一天的比赛过后,大家的脸上也露出了些许疲惫,院运会也渐渐到了尾声。各班级排好队伍之后,进行了愉快轻松的班跑环节。最后在主持人的谢幕之后,本届院运会圆满落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