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受学校表彰

日期: 2021-01-19

浏览次数: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再到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

  自展开防疫志愿活动以来,我院学子苏涵、余昆哲积极参与,为抗疫做出贡献,并获得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杰出个人 ” 表彰;谢智恩、杨好、龚星语、余思涵,在抗疫志愿活动中获得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个人 ” 表彰。

81F1F

信息学院防疫动员会



951D9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



E12C

防疫测温保证



538EC

地铁站服务的志愿者



14CBC

社区防疫工作



3F849

防疫志愿者



1CBDA

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开学防疫



14AEA

信息学院防疫志愿者大合照



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争当 “防疫逆行者 ” ,诠释着广外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弘扬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相关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