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 趣味运动强体魄,齐心合力抗疫情

日期: 2022-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于4月21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举行了以“趣味运动强体魄,齐心合力抗疫情”为主题的2022年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心理健康教育月的主题活动之一,秉承着“以人为本、面向全院学生,为了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理念

活动重点做好学生入场的疫情防控检查和现场安全防护,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进场都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三次核酸阴性结果,并佩戴口罩。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依次检查,合格者才允许入场。

下午2点,在激昂的音乐中,运动会拉开帷幕。团委书记宋鹏飞在开幕式上以“团结、健康”为主题阐述了这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并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在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后,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undefined

全员合影留念


本次参赛的300余位同学分为22个队伍,先后参加了12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活动采用各项目累计分为最后总分的评分方式,共有无敌风火轮、俄罗斯方块、移花接木和毛毛虫向前冲4个大项目,以及8个小项目,所有项目皆为集体项目,因此比赛的关键在于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

各队伍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精心准备的比赛道具,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户外体育氛围中展现信息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

毛毛虫向前冲比赛现场


undefined

摸石过河比赛现场


本届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比赛中,赛出了信息学子的精神气,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塑造了强健的体魄。接下来,信息学院还会继续组织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户外运动中感受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魅力。


undefined

颁奖仪式


附:

本届趣味运动会获奖队伍:

“运筹帷幄奖”

宝宝巴士队


“出类拔萃奖”

饶猛鱼是谁队

摸鱼大队


攻坚克难奖

无所不水队

青青草原队

男生女生向前冲队


“八仙过海奖”

发际线总是在和我作队

成群结队

淦淦国代表队

你说的都队

队长说的都队

酷盖不扑gai队

术术取胜队

骆芮是队长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