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1-1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同志出席并对我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发展规划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

图1 我院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朱珍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报说明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外组[2021]1号)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系部进行深度调研,向学院教职工收集群众意见建议,重点查找问题。朱珍葶汇报了学院班子存在问题、摆查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环节,朱珍葶、蒋盛益、李心广、肖锋、李霞、谢柏林、王常吉、彭三城、王连喜分别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要求的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坦诚、中肯的互相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查摆问题实质,为学院和班子进一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图2 何传添总结发言

何传添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对负责工作及个人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充分实现了会议的意义。

何传添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党委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可圈可点的各项发展成绩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扎实工作,他指出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深刻研判新形势,精心做好顶层设计,同向同行。他对班子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班子加强学习,把握好教育发展的规律和政策;二是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充分调动学院力量,努力解决好当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办好每件实事。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