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为群众办实事” ——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学院教师启动教师发展桥梁工程

日期: 2021-05-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聆听、传递老师们的心声和诉求,了解掌握并及时解决师生教师发展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学院近日在全院范围内启动教师发展桥梁工程,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职业发展的问题、难题。2021年5月11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兵、办公室主任丁旋旋、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教学副院长谢柏林、办公室主任刘丽玉等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蒋盛益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蒋盛益做报告

蒋盛益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信息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对教师发展问题进行了全院范围的意见征集活动。蒋盛益把老师们反馈的教师任课能力强化培训、管理岗业务能力培训、线上教学资源需求、企业挂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反馈。

陈兵发言

陈兵高度肯定了信息学院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深入教职员工做细致调研的做法。他指出教师发展中心去年以来深入多个单位进行调研,调研会后将继续与信息学院保持沟通,落实好教师发展桥梁工程,继续找准工作实际与师生群众关切的结合点,从突出问题、具体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从而切实推动教师发展,全面推进大学建设。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