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软件设计大赛

日期: 2008-09-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二时,在我校实验楼A-502开展了由信息学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广东省“高校杯”软件作品广外选拔赛。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学习软件知识的兴趣,为软件学习提供实践平台。

本次选拔赛共有七个参赛队伍,他们都是来自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系的学生,秉着“应用创新”与“技术创新”的信念共同完成了属于各个队伍的“心血”作品。

 

王玉山老师

 

 

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是软件工程系主任王玉山和网络工程系老师彭碧涛。此外,蒋盛益副院长为此次项目的主要领导。还有其他积极参与此次项目工作的老师:高东龙、吴彩虹、丘静怡,学工办的刘丽玉老师也参加了大量的学生动员组织工作。

 

选手展示参赛作品

 

 

 

“四灵象棋”的展示

最后由评委老师选出了2个参赛队伍,分别是:由黄浩宇、徐汉彬、叶建军完成的“广州大学城地图网服务”项目和由郭勇、何健、刘荣科创作的“四灵象棋”游戏项目。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文\黄嘉雯 图\梁继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