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09-10-11

浏览次数:

经过四天三夜的紧张比赛和赛后专家阅卷评审后,10月9日,“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组委会公布了赛区比赛结果。我校8支参赛队伍荣获广东赛区奖项,其中2支队伍荣获省二等奖,2支队伍荣获省三等奖,4支队伍荣获成功参赛奖。

据悉,9月11日至9月14日,200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各赛区举行,广东赛区共有64所院校90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共派出8支队伍24名信息学子参加了竞赛。

至今,我校已经参与了两届数学建模大赛,比赛成绩一届比一届好。备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徐真华、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教务处副处长孙晓琴、学生处处长植秀聪、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烨、校团委副书记谢秀兰亲自慰问了参赛学生和教练组指导老师。校党委书记徐真华更是勉励参赛学生要运用自己的思维方法,推陈出新,不断进取,做出超越前人的作品。

附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hina Under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由是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高校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本届竞赛题目都是来自社会、经济、工程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过参加本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了教师队伍建设,对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2:200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指导老师和参赛队伍获奖名单

指导老师:曾丽、程波、李辰、袁媛、饶兰兰、李英、王军威

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名次

参赛学生名单

省二等奖

张远峰梁 健 黎鸿飞

省二等奖

林锡雄林晓英蒋晓松

省三等奖

舒 莉 冼嘉仪吴远珉

省三等奖

韦建成阳垚 黄龙富

成功参赛奖

张律明黄宝兰陈 龙

成功参赛奖

杨德连黄绍文林志贵

成功参赛奖

盛鑫成杨韵 刘聪

成功参赛奖

江卓轩梁恩靖林志寿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