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科技创新实践月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生工作>学风建设>品牌活动>科技创新实践月>正文

举办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新手赛的通知

2019年11月19日 09:20     文 |     

各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锻炼和提高学生在程序设计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应用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加入学院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现定于2019年11月21日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14届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ACM程序设计协会协办。

二、报名要求及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的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不限专业)。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及竞赛、一人一台电脑,用在规定时间内解决尽可能多的问题,竞赛编程语言:C、C++,竞赛环境:Win7,Dev C++ 5.0。比赛时可带任何种类的参考书(如编程语言、算法等方面的书籍)、稿纸等纸质资料,禁止使用任何电子设备(电子词典、手提电脑、软盘、移动硬盘、U盘等),可携带干粮、水,到场后按座位表对号入座。在竞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将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举办的“程序设计竞赛集训”,最终选出的学生将组队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和全国程序设计竞赛等活动。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19年11月21日,13:00-17:00

竞赛地点:实验楼C205、C207、B205、B406.

五、竞赛排名和奖项设置

排名方法:(1)解题数量多的选手名次靠前; (2) 如果多名选手解题数量相同,则根据总用时加上惩罚时间进行排名,用时少的选手排名靠前;(3)总用时和惩罚时间由每道解答正确的试题的用时加上惩罚时间而成;(4)每道试题用时将从竞赛开始到试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其间每一次错误的运行将被加罚20分钟时间;(5)未正确解答的试题不记时;由机器按上述排名方法自动进行排名。

奖项设置:校内外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12名,优胜奖若干名(解题数与三等奖相同者)

竞赛网址:http://10.188.2.14

                                          2019年11月5日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