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业分流答疑会

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专业分流方案解读及专业介绍于教学楼E204顺利举行。

        学院院长蒋盛益、副院长谢柏林、王常吉,副书记肖锋,计算机系主任龚永义教授、软件系主任郑琪副教授,会议介绍专业分流背景;蒋院长做动员主题发言,深刻阐述专业选择与学习、如何看待理想与现实等问题,谢院长解读专业分流方案,各系主任介绍专业情况。为新生接下来进行志愿分流提供有益参考。

蒋院长做动员主题发言

谢院长解读专业分流方案

王院长就专业分流问题答疑解惑

肖副书记讲解分流疑问

        借此各领导都齐聚一堂的宝贵机会,在场的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发言提问。

学生现场提问

        相信同学们在本次会议后,都能更加清楚明白专业分流的内容,也解决了心中不少的疑惑,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得选择自己理想的专业。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