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团干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3月10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团学”)于教学楼C208成功举行“灯塔工程”:2019年第二期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系列培训——团干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信息团学十届二任学生会主席谢勇生,十一届一任主席张佳钦,团委副书记张珊珊,学生会副主席李嘉俊、原姗、张锦创以及16级优秀学长陈坚钦。此外,全体信息团学干事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两位主持人简单介绍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张文萃书记关于“挫折与压力”的分享,张文萃老师从四种的抗压模式出发,引申出四种家庭教养模式对抗压的影响作用,介绍了四种简单有效的抗压方法,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压力、释放压力、正面挫折。

 

张文萃介绍如何缓解压力

 

谢勇生师兄的在他的职业规划分享中,介绍了知名IT公司各岗位的薪酬情况和工作内容。建议同学们要早日规划、结合自身特点,做好时间管理,努力提高技术栈。陈坚钦师兄在学生干部如何提升领导力的分享中,向同学们阐述了管理者与领导者的区别,提到优秀的领导者应该具备的八个基本素质,鼓励同学们承担责任、善于沟通、为学院做更大的贡献。



谢勇生进行经验交流



陈坚钦进行经验分享

 


大合照


信息学院打造“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旨在提升信息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更新的意识与能力。本次培训作为系列培训的第二讲,邀请了学院优秀的学长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