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子参赛品高杯夺取二等奖

日期: 2017-11-22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26届广东省高校软件作品设计竞赛(本科组)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成功召开。信息学院由李心广教授指导的两个作品成功晋级决赛并参加作品展示,分别是“英语口语复述题评分系统”和“新型英语口语教学系统”。

在比赛现场两个作品组的同学表现优秀,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与决赛答辩的作品——“英语口语复述题评分系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参加作品展示的作品——“新形英语口语教学系统”获得了优秀展示奖。

 

英语口语复述题评分系统获取二等奖

 

新型英语口语教学系统作品组与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据悉,广东省“高校杯”(冠名:“品高云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竞赛(本科组)已成功举行了25届,在广东计算机界影响极大,深受赞赏。竞赛的宗旨是“淡化名次、重在参与、鼓励创新”,引导广大学生关注国际上软件技术的发展动向,鼓励大学生们采用新的软件开发方法与技术。通过比赛,大家交流思想、交流技术、启发思维、共同提高。品高杯既是比赛同样也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参加比赛的同学不仅可以从比赛中汲取经验,对作品有更深一层的挖掘,同样也可以与其他学校的参赛同学以及老师进行学术交流,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英语口语复述题评分系统作品组获得二等奖

 

新型英语口语教学系统作品组优秀展示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