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爱民率队来信息学院做开学检查

日期: 2017-09-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4日,是新学年开课的第一天。上午,我校副校长阳爱民率校团委书记苏奕、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资产管理处处长吴民、教务处副处长袁琦一行来信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副院长高东发、柯晓华、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和副院长谢柏林参加会议。

阳爱民指导工作

会上,蒋盛益汇报了师生返校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同时汇报了学院暑期的主要工作,包括硕士点申报、学生竞赛、质量工程、科研成果、出访交流和办公用房等工作进展。蒋盛益也汇报了学院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蒋盛益做汇报

随后,副校长阳爱民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各项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学院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提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更加注重务实、高效、团结、协作,学院领导要按照“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同时,学院各项工作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加强各本科专业建设,办出广外特色;探讨院内专业允许学生自由选择的人才培养方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抓好各项竞赛活动的规划、总结、交流,扩大工作覆盖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要紧跟社会发展,更新知识结构,加强课程建设和创新;学院要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同时,阳爱民对信息学院硕士点建设、党建工作也给予了指导。最后,他希望信息学院可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新的学年越来越好!

阳爱民率队来信息学院做开学检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