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弘扬民族气节,传承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17-07-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前夕,信息学院党委开展了“弘扬民族气节,传承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组织并带队,全院42名党员与教师参观了虎门威远炮台、虎门海战博物馆和南沙风信子跨境电商基地。

信息学院党员、教师合影

主题教育活动首站来到虎门威远炮台,信息学院党员与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先人们“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爱国情怀。威远炮台作为鸦片战争后最著名的古战场遗址,是鸦片战争时期虎门炮台中规模最大、配炮最多的一座指挥台,也是我国保留得最完整、最有规模的古炮台之一。

学院教职工虎门威远炮台合影

为了进一步了解鸦片战争,领略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信息学院党员与教师随后来到虎门海战博物馆。虎门海战博物馆利用丰富的文物史料向人们展示了当年中国人民抗击英国侵略者的悲壮史实,是虎门炮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三大禁毒教育基地之一。

学院教职工参股虎门海战博物馆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后一站是南沙风信子跨境电商基地。学院党员与教师们通过在此参观学习,了解跨境电商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受益良多。

学院教职员工参观南沙风信子跨境电商基地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