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落幕

日期: 2017-06-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G207召开。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苏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第十届第一任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谢石顺。本次会议旨在汇报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以及通过选举产生信息团学十届第二任的团委委员以及学生会委员。(以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简称“信息团学”;以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简称“信息学院”)

苏奕致辞

苏奕书记首先对信息团学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赞扬,突出表扬了信息学子在学术科技方面的成就。对于新任委员的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几点建议,牢牢把握思想引领的核心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创新的学风。同时他强调,信息团学的工作应该着重于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共青团建设,在服务同学权益方面也应该付出更大的努力。最后苏奕书记对信息学院与信息团学的蓬勃发展寄予了极大的期望。

  

校团委书记苏奕老师致辞

麦培年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老师首先对苏奕书记的莅临指导与对信息学院的重视表示由衷感谢。他就 “热爱用心,主业担当,引领服务,学习超越” 这四个关键词对团学工作提出建议 ,他指出应该增强团学队伍的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服务同学,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提高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这不仅是对信息团学委员的要求,也是对信息学院学子的要求。

  

党委副书记麦培年致辞

  

随后大会依次通过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工作报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工作报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林子淮作团委工作报告

  

刘佳欣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竞选演讲环节

随后开始的竞选演讲环节则是最重要的环节,候选人们在演讲中都对过去一年自己在信息团学工作做了总结,阐发了自己的感受,通过自己的感受提出了团学工作中可以改进的地方,同时也提出了未来一年自己对团学工作的规划。

在紧张的投票过后,18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信息团学十届二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团学各部门的部长。

  

谢勇生竞选演讲

  

谢石顺致闭幕词

谢石顺对选举产生的第十届第二任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协助会议召开的各部门与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他对信息团学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概括总结,最后对第十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们未来的工作也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团委书记谢石顺致闭幕词

  

麦培年、谢石顺与十届二任委员合影

  

麦培年、谢石顺与十届一任委员合影

  

附第十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团委:

   团委书记:谢石顺  

   团委副书记:陈钟殷  

   组织部部长:郭婉婷  

   宣传部部长:韦树雁  

   新闻社社长:刘漫  

   实践部部长:陈路熹  

   素质拓展部部长:张锦创  

   Light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珊珊  

   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谢勇生  

   学生会副主席:陈智龙、李旭玲  

   秘书长:钟绵  

   学术部部长:刘婷  

   文娱部部长:李嘉俊  

   体育部部长:原珊  

   生活权益部部长:陈丹丹  

   外联部部长:蒲劼  

   信息部部长:张佳钦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