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 2017-05-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524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为“信息学院”)于大会堂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暨学风建设动员会。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敖湘晖、副院长柯晓华、党委副书记麦培年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20141516级全体非毕业班学生13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动员会由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本科教学评估暨学风动员会

在会上,蒋盛益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情况,阐述了本科教学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

柯晓华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同学们与评估有什么关系”、“迎接评估同学们该怎么做”以及“学生访谈注意事项及问题举例”入手,详细说明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所作的准备工作。她积极回应了学生在本科教学评估专项调研问卷中比较关心的教学水平、教风、导师制等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希望学生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本科教学评估,辩证、全面、发展的视角看待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学生继续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胜利迎接评估。

  麦培年围绕学风、教风、考风三大问题回应学生的关切,并对学生课堂不文明表现行为情况进行分析,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提出学风建设“一班一策”,以班级为单位签订创建“文明课堂”承诺书,希望全体同学自觉杜绝迟到、旷课,自觉杜绝上课玩手机,自觉科学作息,杜绝上课睡觉、带早餐进课室进餐等不文明现象,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评估。

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又讯 5.25日下午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教师动员大会,4:00学院五个系部主任与专业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学生对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交流探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