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源JAVA基础课程培训

日期: 2009-1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09年11月15日晚7:00,由开源俱乐部主办的JAVA课程培训在实验楼C504如期举行。本次培训讲师由华工的师兄李远鑫担任。开源俱乐部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众多会员都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加深大家对JAVA的了解,学习有关JAVA的一些基础知识。

虽然天气很冷,还下着小雨,但许多会员依然热情参与。不少大一的学生都是技术零基础,他们希望通过这次课程提高对JAVA的认识,带着兴趣走进JAVA的世界。

 

师兄悉心传授JAVA知识

培训课上,主席李钟升先教同学们如何在OSUM的全球开源社区上注册成为会员,并告诉同学们如何利用这个网站了解到全球最新的开源技术,旨在让同学们在这个交流知识的平台上深入学习相关知识。

 

会员操作练习

接着由李远鑫讲授JAVA的基础知识,包括JAVA的介绍、JDK的安装、JAVA环境变量的配置等。在他讲解操作的同时,同学们也跟着动手操作。虽然有部分同学是第一次接触JAVA,但是他们还是很认真地听课,跟着老师的做法成功地完成了任务。课上遇到不懂的问题,同学们举手示意,师兄和主席还会过去亲自指导,耐心解答。

9点半左右,培训结束,同学们对这次培训都十分满意,有许多收获。对于之后的培训课,他们也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