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外代表来思科信息学院交流

日期: 2010-06-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浙江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院院长王学杰教授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思科信息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思科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应用数学系程波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马庆华主持。 会上,马庆华对王学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整体概况、办学条件、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向来宾们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江浙地区一直是我国高等教育的发达地区,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具有领先水平,此次交流座谈是思科信息学院学习先进的宝贵机会。程波主任详细介绍了应用数学的发展、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发展道路上遇到的类似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交流学科建设情况

会议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结束,最后,王学杰一感谢思科信息学院在工作开展和交流方面给予的帮助和启发,并期待日后进一步交流学习。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