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兄弟院校同行来访信息学院

日期: 2010-06-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刘宏、统计系主任张虎、《统计与决策》杂志社社长李明星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德萍,思科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心广、统计系主任魏章进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来宾座谈

陈德萍代表学校向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统计专业是全国高等学校中最早设立的学科点之一,第一批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授予权,也是全国驰名的系科,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正努力打造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思科信息学院的统计专业起步晚,底子薄,建设任务任重道远,希望有机会多学习借鉴前辈的工作思路、方法和模式,促进学科建设跨越式发展。 

 

 

 

会场氛围热烈友好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发展和科研论文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气氛友好、热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