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麦培年带队调研参观CCIC联合文创孵化中心

日期: 2016-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思科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带领学工团队老师谢石顺、杨志增、张文萃及学生干部代表林子淮调研参观了CCIC联合文创孵化中心、亚洲吃面公司以及铂涛孵化中心,一同了解学习孵化器的管理经验与创新思维,为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做好前期的调研准备工作。

孵化中心负责人讲解孵化中心经营模式

 

 

 

CCIC联合文创孵化中心位于广州市中心的T.I.T创意园,紧邻微信总部,于2014年9月开始运营。孵化中心筛选优秀的精英项目,让脱颖而出的创业同行可以在中心1000平米的创意办公空间,协同办公,并时常会邀请优秀企业家进行创业辅导,让项目获得更多与资本对接的机会。在与中心负责人交流过程,麦书记提到思科信息学院作为广外唯一一个工科学院,在学校创新项目的发展也是作为带头领先的角色,孵化中心有许多理念值得学院去借鉴与学习。如何使学生的创新项目不仅仅局限于比赛之中,如何使学生的项目可以延续发展并且成功实现,此次参观带来的经验能够对以上的问题解决提供方向。

麦书记赠与孵化中心负责人纪念品

 

最后麦书记也邀请孵化中心有机会可以来信息学院交流,开设讲座为信息学子提供创新创业的经验。

参观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