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选出新一届校“双代会” 代表、院工会委员及教代会常设小组成员

日期: 2016-1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校“双代会”代表、院工会委员暨教代会常设小组成员选举大会在教学楼G106顺利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双代会” 代表、院工会委员及教代会常设小组成员共13名。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选举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麦培年主持。

麦培年主持选举大会

 

投票选举开始前,大会统计了实际到会人数,超过了应到人数的2/3,按规定可以进行选举。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敖湘晖在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中向大会汇报了本届工会自2011年9月换届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和教训,肯定了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和要求。

敖湘晖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64名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名校“双代会”代表,7名院工会委员暨教代会常设小组成员。

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唱校歌

 

 

 

信息学院新一届学校“双代会”代表名单:

麦培年、沈惠敏、周咏梅、郑琪、蒋盛益、谢建国

信息学院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及教代会常设小组成员名单:

马朝辉、叶璐杨、申宇铭、刘丽玉、麦培年、杨志增、郑琪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