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双创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指导“雅米团队”勇夺校BAB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18-06-09

浏览次数:

67日下午,赛莱拉杯·第七届广外BAB创业项目竞投会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杨志增老师作为导师带领的“雅米团队”在决赛中披荆斩棘,表现突出,荣获BAB校内决赛“一等奖”。

广外BAB创业项目竞投会是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广外创业协会承办的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从中寻找优秀的创业项目,进行项目扶持。 

我院杨志增老师带领的“雅米团队”从1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雅米团队”成员们路演展示了“雅米零食袋”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等,沉着回复了评委们的问题。

最终,“雅米团队”荣获BAB校内决赛“一等奖”。成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BAB中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名次,还有导师指导的知识、团队的团结精神、勇敢向前的勇气和气度。

“雅米团队”项目简介:“让美食近在咫尺,让渴望触手可及”。雅米零食袋是把装有零食的袋子放在宿舍,学生想吃零食即可在小程序上付款,然后取出零食享用。雅米零食袋以大学生的深夜食品需求为切入点,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吃到零食。

该项目目前已经被我校推荐为省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