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企业参观 | 航交所参观之旅

日期: 2017-12-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广州航运交易所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航交所详细情况以及参观南沙游艇会的机会。

广州航运交易所,简称航交所,2011年9月8日挂牌成立,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事业法人单位,隶属广州港务局,为华南地区首家、国内第三家航运交易所

到达航交所后,工作人员便热情同学们简要介绍航交所门口及航交所附近的情况,随后同学们分批搭电梯到九楼的航交所的办公处参观并听工作人员详细介绍。

在办事大厅简要介绍完航交所的现状及发展后,工作人员带领众人进入接待室,过接待室的大玻璃窗,逐一介绍窗外建筑同学们一览南沙码头的胜景。窗外港口的海景,海上的船只,是同学们对海港的印象,南沙游艇会那偏欧式的建筑风格让众人陶醉,流连忘返。欣赏完美景后,众人随工作人员进入会议室,进一步了解航交所的详细情况在工作人员详细认真的介绍下,同学们逐渐对航交所的历史,下属企业,部门架构,党支部建设,政策支持,核心业务及其在互联网上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了解航交所详情

 

最后同学们参观南沙游艇会,南沙游艇会的会所便是电影《美人鱼》的取景地点,故同学们对该环节十分向往。到达游艇会后,工作人员带同学们进入大厅,在游艇会模型旁进行详细的介绍。众人听得津津有味,对外面的船坞及游艇更加好奇。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下到船坞近距离观察游艇。尽管不能登上游艇,但同学们的好奇心仍得到了满足。

 

近距离观察游艇

 

虽然此次航交所参观活动时间不长,但想必同学们对航交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自己的视野的同时,也积累了几分经验。

 

大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