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企业参观 | 荔枝FM之旅

日期: 2017-11-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科技企业参观活动11月23日顺利开展,本次参观的企业是荔枝FM,部分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都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对接的机会,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特色和需求。

抵达羊城创意园后,众人随工作人员进入了一栋风格简约的建筑内。在一面写有“荔枝FM大事记”的墙前,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荔枝FM的背景,从2013年创立,到如今成为中国领先的音频社交平台,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员工们的团结和努力。随后,他描述了企业的愿景和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例如“用户第一”、“目标一致”、“学习分享”和“关爱他人”等,充分体现了该企业的团队意识和人文关怀。此外,企业为员工免费提供健身房,并举办“放肆运动会”和各种有趣的游戏活动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还以“人人都是播客”为宗旨,举办了不少线上活动,如首席男主播评选大赛、我的FM男友等等。

 

同学们抵达羊城创意园

众人坐下后,工作人员给大家播放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和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从行业现状概述、品牌定位、应用功能和拥有的资源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荔枝FM企业,同学们认真地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此外,负责人也详细指出了六点同学们所关注的招聘标准,分别是“成就导向”“同理心”“开放性思维”“大局观”“服务意识”“专业性”,并举出生动的例子进行解释。

 

同学们观看企业宣传片

 

同学们填写问卷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解答,还以借以亲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不少有参考性的意见。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尽管本次荔枝FM参观活动时间不长,但相信同学们已经有了各自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在近距离接触企业文化、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后,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把握!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