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 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学习会

日期: 2018-03-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切缅怀伟人的光辉业绩和卓著功勋,2018年3月29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教学楼G306举办了“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张文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班主任谢石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会长段洛菲、各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全体成员。

张文萃老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张文萃老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张文萃老师为大家进行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详尽解读。通过讲述周恩来同志的生平,教育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当向周总理学习,志存高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段洛菲会长发言

段洛菲会长发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会长段洛菲带领学生参观学习了周恩来纪念馆网上巡展,让同学们对周恩来的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并且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网上祭英烈平台献花和留言的具体操作,号召各党支部举办网上祭英烈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何文静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何文静发言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何文静讲述了周恩来的少年、中年以及晚年的主要事迹,提出,同学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应拒绝浮躁,脚踏实地,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带着一颗不染世俗风气的心,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进。

青马班学生代表黄怡生发言

青马班学生代表黄怡生发言

青马班学生代表黄怡生发言,他表达了为什么要学习周恩来精神以及如何学习,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黄添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表示要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上,不忘初心,践行新时代使命。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