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七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

日期: 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6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七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207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党委副书记麦培年、13级辅导员董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张文萃,以及全体党员、全体学生党建人员、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七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合影


 

党课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领誓人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以“学习贯彻党章,树立党员形象”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她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树立威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迈出工作岗位的第一步。同时珍惜在校的最后短暂时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校规校纪,按照学校的要求,顺利毕业,并影响带动我院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活。

                             
                             敖湘晖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章,树立党员形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林婉芳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并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广外信息学院精神,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在未来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代表林婉芳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副书记麦培年、13级辅导员董婷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两个先进党支部、五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46名优秀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一年来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工作的贡献。

敖湘晖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

麦培年副书记为先进党支部书记颁发证书

董婷老师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张文萃老师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