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子,扬帆起航

日期: 2012-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9日晚,由思科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党校部举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第34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在教学楼E204拉开序幕。思科信息学院党建研究会指导老师刘丽玉,党建研究会会长曾雅,党建研究会党校部部长李奇出席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开始

 

 

刘丽玉首先发表讲话。她指出,参加党校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能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人生目标,争取实现人生价值。对此,她从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态度及作用三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刘丽玉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一些要求,她认为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对自己要有高标准严要求,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学习,从思想上、认识上保证落实到位,同时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此外,刘丽玉强调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上党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在精神状态和学习纪律等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能够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了解党,争取在组织上入党前,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最后,刘丽玉老师祝愿学员们顺利结业。

 

刘丽玉老师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而后,党校部部长李奇就党校纪律、课程安排、考试制度以及请假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顺利结业。

文\马杨 图\马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