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硕士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广外首期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日期: 2018-05-09

浏览次数:

2018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其中,我院新增了网络空间安全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本次暑期夏令营首次举办,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国内知名IT企业联合主办,将依托广州的区域优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学科优势,以及国内知名IT企业的行业优势,邀请相关学科领域著名学者,围绕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开展理论研讨、学术讲座、实地参观等活动,旨在为相关学科优秀本科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创新思维的平台。

一、时间地点

1.夏令营时间:2018年7月3日至7月6日。2018年7月2日下午报到,2日正式开学,7月6日下午离校。

2.夏令营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广州市小谷围岛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

二、招生人数和对象

1.招生人数:40人

2.欢迎品学兼优、对计算机和管理科学有考研意愿的全国本科大学生参加。

三、活动内容

暑期夏令营将开展知名学者学术报告、专题讨论、参观相关IT企业等活动。

四、报名程序

1.申请方式:

请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官网站下载附件(http://sist.gdufs.edu.cn/info/1093/3562.htm)

①填写个人申请表(见附件1),由所在学院审核并签字盖章;

②提交本科阶段成绩单一份,由所在学院盖章;

③指导老师推荐信(见附件2)。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内容可打印,所有签名位置必须手写签名。(电子版个人申请表和指导老师推荐信需要签名后扫描,并且发送到邮箱:70591544@qq.com;在报到时,须现场提交纸质版)。

2.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申请人须在6月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70591544@qq.com,并在主题栏注明“姓名+高校名称”,附件word材料分别命名为“个人申请表+姓名、导师推荐信+姓名”。

3.名单公布:

录取通知将于6月26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站公布,并且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被录取者,请保证本人的邮箱通畅。收到录取通知的学员须在3日之内回复该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确认参加的学员,届时凭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录取通知书(邮箱中自行打印)7月2日来我校报到。

五、学员待遇

1.夏令营向所有正式学员免费提供学习材料,免学杂费;

2.夏令营将为非广州本地学员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来交通费(火车硬座标准或汽车票费用);

3.夏令营将为广州本地学员提供餐费,但住宿和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622

报到地址: 广州市小谷围岛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203室

电子邮箱:201510029@oamail.gdufs.edu.cn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