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接待上海外贸学院调研团 双方就教学建设等进行讨论交流

日期: 2008-04-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8日,信息学院院长姜灵敏、院党委书记马庆华、副院长李心广、院党委副书记曾智鹏、统计系黄发贵主任、信息管理系王金矿主任等人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自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由该校组织部副部长莫怡率领的六人调研团。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是一所规模适中、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老牌外贸学院,通过专业结构调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促进两校的友好往来和相互借鉴学科建设的经验,宾主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会议上,姜灵敏院长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此次调研是学院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李心广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外语+专业的办学模式,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实习实训形式。统计系黄发贵主任、信管系王金矿主任分别就两个专业的专业定位、教学计划以及专业特色等问题汇报了情况,详细讲解了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教材选用、学生学术指导、就业分析以及如何进一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与合理配置等问题。

院党委副书记曾智鹏老师还针对两校学生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就信息学院在学风建设、新生教育、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发言。会议在宾主热情洋溢的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实习基地等教学硬件设施和南校区校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