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22届亚洲自然语言处理学术会议

日期: 2018-11-29

浏览次数:

第22届亚洲自然语言处理学术会议(The 2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sian Language Processing,IALP2018)于2018年11月14日—18日在印度尼西亚万隆Telkom大学举行,本次会议设立了语言资源建设、语言学、表示学习等自然语言处理相关主题。

我院非通用语言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蒋盛益教授、李霞教授、刘伍颖副教授、东语学院肖丽娴老师以及信息学院15级本科生林楠铠五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实验室所做的有关印尼语资源建设和机器翻译等相关主题的5篇论文被录用并进行了汇报。

288A7

图1.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期间,蒋盛益还带领团队成员赴印尼巴顺丹大学(Pasundan University)进行了交流和访问,并对两校在印尼语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商讨。访问期间,巴顺丹大学校长Eddy Jusuf、国际处处长Dadang Bainur以及计算机系等领导给与了热情的接待和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旨在加强双方的人才输送与科研交流。

3119F

图2. 蒋盛益院长与巴顺丹大学校长Eddy Jusuf合影

3650B

图3. 团队成员与巴顺丹大学国际处处长Dadang Bainur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