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2024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2024

信息学院名企行走进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23-12-1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3日,信息学院院长王常吉、副书记刘丽玉、网络安全系系主任刘珍、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彭碧涛、甘庆晴、卓智勇带领CCF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分会学生代表参观走访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两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信服公司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林庆龙、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小辉、广东区高教行业总监杨周斌等接待。

袁小辉副总经理对企业的发展历程进行讲解

袁小辉引导参观公司展厅,生动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企业文化等。在交流环节,信息学院研究生、CCF广外学生分会主席吴慧娟同学汇报了学生分会的起源,初心使命以及系列活动。

吴慧娟同学发言

刘珍主任介绍了广外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成果,强调了学院十分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注重与企业的交流合作。

刘珍主任发言

袁小辉副总经理介绍了深信服的整个发展历程和简单有爱的企业文化,并从认知、认识、认真和认可四个维度全面分享了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的岗位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袁小辉的报告引发师生们的热烈互动。

袁小辉副总经理发言

校企交流互动

在交流研讨会后,我院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合影留念

初稿:黄华煜

审核:刘丽玉、刘珍

终审:王常吉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