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2024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2024

保卫部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 2023-1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保卫部钟日升部长、综合科科长刘慧、调研科科长杨枝培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安全工作,指导学院相关国家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柯晓华教授、实验室中心主任巩文科老师、办公室主任吴笛及吴彩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宁其翀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会上,钟日升部长对保卫部基本工作内容进行介绍,主要围绕国家安全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他指出要筑牢“人民防线”,并从国安、涉密、外事、宣传等工作举例,阐明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严峻,强调要做好出境师生的行前教育,做好防范涉密研究工作等,推荐师生关注“国家安全部”“九万里”等相关公众号。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他通报了2023年校园火警情况,列举了消防安全的工作重点,同时表示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问题还需要学工团队大力配合。

座谈现场

巩文科就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及相关消防设施、应急预案等进行介绍;吴笛介绍学院办公室涉及国家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宁其翀介绍学工团队在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方面的情况。

柯晓华书记进行总结,表示后续应保持沟通联系,并在开展消防培训、急救培训、规范校园内电动车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双方围绕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国家安全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合作,通过举办活动等形式牢固树立好学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工作,更加扎实地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建设好信息大家庭。

E35B1

 会后合影

初稿:宁其翀

复审:吴笛

终审:柯晓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