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志协南校义修 扬信息技术之风

日期: 2013-12-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3日,思科信息学院Light志协及华工数模电子协会在南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电脑及电器义修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电脑上门义修以及电器现场义修两部分。其中电脑义修由Light志协义修队负责,电器现场义修则由华工志愿者完成。

志愿者忙碌奔走于活动现场,可他们的脸上毫无倦态,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华工数模电子协会的一位成员告诉记者,他们这次修理的电器主要是排插、台灯和鼠标,但是有同学把电磁炉也带来了,虽然他之前从未修理过电磁炉,但他在经过一番摸索之后,还是成功地把电磁炉给修好了。他提到参加此次义修活动不仅能帮助到别人,也有助于他们为参加数理大赛积累经验。

华工数模电子协会成员义修台灯

记者跟随电脑义修队来到三栋义修。在义修过程中,记者发现同学们电脑存在的普遍问题是开机慢和上网卡。义修队多是重装系统和重装软件运用解决了同学们的难题,义修队还针对个别同学电脑存在的特殊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义修队队员贺舒挺认为能够帮同学们答疑解惑,普及电脑基本技能也是义修工作中很有意义的部分。

义修电脑

受到帮助的同学们都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深深的感谢。其中一位男生,拿着已经修好的台灯戏说道:“有了志协义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现场欢笑连连。张宏洁也表达了她对志愿者们的感激,她指出电脑上门义修这是个非常好的活动,因为对于台式机来说移动很不方便,而志协的上门服务解决了她这个烦恼。同时她也建议义修队员们义修前应当带齐所有工具,这样能提高工作效率。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