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十大人物启动大会开幕 吹响牛人集结号

日期: 2014-03-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7日晚8点,信息学院第三届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启动暨动员大会在C208顺利举行。大会具体介绍了有关十大人物评选的具体流程。出席本次启动大会的嘉宾有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国健,学生会副主席江欣桦,党建研究会会长陈泽群和第二届年度党建人物张胜斌。此外党支部书记和10、11、12、13级的班级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

开场视频激昂 代表发言激励

启动大会首先以一段视频开场,该视频配以激昂的音乐作背景,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历届十大风云人物的风采。紧接其后的是评选组委会代表何国健上台发言。首先他对十大人物的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他认为该活动是具有思科信息学院精神的王牌活动,上届评选出来的十大人物授此殊荣当之无愧。同时何国健认为这些十大人物都是在某一领域默默奉献并有所成就的。那么举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就是提供一个为他们鼓掌,让更多人知道他们成功背后的辛勤付出。而且,获得十大人物的称号,也会对我们日后写简历,找工作提供更好的契机。所以,他鼓励信息学院的学子们都应勇于尝试参与这次的评选中来。

回顾十大人物 分享获奖经验

第三届的十大人物评选类型相对于前年来说类型有了些变化。这一届的十大人物类型分别有年度科技创新人物、年度励志人物、年度文体人物、年度优秀团学人物、年度外语人物、年度社会实践人物、年度学生党建人物、年度创业就业人物、年度道德模范人物和年度班团建设人物。在回顾了往年十大人物的获奖经历后,往年的年度党建人物张胜斌上台和大家分享经验。他首先对自己的当选原因作了个简单分析。他觉得可能是因为自己一直都在为党建认真工作才得到了他人的推选,并且他认为参加这类的评选活动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同时也认为这样的评选经历会让自己的简历增光添彩。

介绍具体流程 大会圆满结束

在最后,秘书长对第三届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作了详细的流程介绍。这次的评选活动主分五大部分进行,分别是摆摊咨询、报名阶段、评选环节、颁奖晚会和后期阶段。其中报名阶段中的报名方式有班级推荐、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评选环节分初赛和复赛,复赛分教师代表打分和摆摊投票两个环节。在经过具体的流程介绍后,该次的十大人物评选启动大会圆满结束了。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