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信息学院开展2019年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日期: 2019-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团员素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3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举办2018-2019年红旗团支部评选展示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15级辅导员谢石顺,17级辅导员董婷,18级辅导员杨志增以及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和来自学院不同班级的大众评委共计300余人。

来自大一、大二的班级团支部从团支部介绍、班级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团支部成员风采以及总结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风采展示。各团支部的展示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风。

 

观众认真观看展示


 评选过程中,信管1701班,通过各种团支部文化活动,将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的班内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软工1704班着重展示了他们以“改革四十载:日新月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网安1701班用一段精彩的视频,记录着活动中的点点滴滴。17级最后展示的班级软工1703班,秉承精品理念组织团日活动,吸取以往组织活动的经验,计划在将来更好的规划班级活动,提升参加人数和活动质量。

 

 计算机1803班,在答辩环节详细阐述了本班在与老师沟通以及与学生交流方面的经验心得。计算机1809班“全员计九,代码急救,鹏抟九天,有你就够”的口号在幽默中展现班级的团结与和睦。计算机1807班的展示以一段《青春》的诗词开场,别出心裁,将一页页幻灯片化为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将展示介绍变为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各班团支部进行展示

 

  展示结束后,肖锋副书记对各个班级的展示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在班级建设中,把思想建设、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同时他宣布最终的评选结果并为获奖红旗团支部颁奖。

 

肖锋书记总结

 

肖峰书记为红旗团支部颁奖


 至此,信息学院2018-2019年红旗团支部评选展示会圆满落幕,希望各位信息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学习党的优秀思想文化,为共产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大合照


附获奖名单:

“红旗团支部”称号:

网安1701班

信息1701班

计算机1807班

计算机1803班

“红旗团支部优秀参与奖”:

计算机1809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