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英语戏剧大赛 | 金色梦乡 带你远航

日期: 2019-04-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412日,信息学院“Golden Slumber2019英语戏剧大赛在B8报告厅成功举办。信息学院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肖锋副书记,以及校友代表陈晓锋(星火教育浙江省区总经理,2002级计算机)、谢栩(广州魔格商务总监,2010级计算机)、陈良彬(腾讯微信高级经理,2011级计算机),辅导员老师们出席并观看比赛。英语教育学院张骏宇老师、英语教育学院邓谊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计算机1806班《Phone Booth

 

随着大幕拉开,本次大赛正式开始。一段开场视频带领同学们走进今天的比赛,共同领略梦乡的神秘与。随后直奔主题,首先出场的是计算机1806班,他们的节目是《Phone Booth》,精湛的演技和传神的背景音乐为整个大赛添上了精彩的一笔。计算机1803班的节目《西城邂逅》让人眼前一亮,女演员眼眸中的风情万种、低眉浅笑的姿态,照亮了男演员灰暗的天空、点亮了他的希望。计算机1808班的Cinderella最终实现了成为一名伟大的程序员的理想,她与总裁亨利历经考验幸福地在一起,过上了令人羡慕的生活。计算机1809班的大片更是让人震撼,完美的配音,精妙绝伦的演技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宅博士的基因实验让Luna控制他人杀掉阻挡他宏图伟业的人,但幸好,这只是一场梦,深深揭示不要贪图名利与金钱的道理。

  

计算机1809班《Oh My Baby

 

除了生动的戏剧表演之外,便是歌队让人沉醉的歌声了。Soul Mix 歌队中人美歌甜的杨诗完美诠释了音律与情感的交融。之后的Soul Mix歌队两人合唱也是冲击耳膜的灵魂歌声,深深打动台下观众的心。


3C90

Soul Mix歌队深情演唱

 

其他班级表演剧照


至此,信息学院英剧大赛正式落下帷幕。领略了金色梦乡的梦幻后,大家也回到了真正的现实,所有人带着梦中的道理与憧憬继续前行。本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锻炼了信息学子的表现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文化氛围。

 

3C6FA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获奖成员合影留念

 

附:团体奖:最具人气海报奖:计算机1809

最佳舞台设计奖:计算机1807

最佳配音奖:计算机1809

金奖:计算机1809

银奖:计算机1807

铜奖:计算机1804

个人奖:最佳男主角:张宗华

最佳女主角:丁丽丽

最佳抢镜奖:崔庆昊、王恬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