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所在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2年1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及巡回指导小组第7组联络员陈园园同志、学院党委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

何传添指导我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朱珍葶代表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

朱珍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指出,师生普遍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推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在本单位贯彻落实。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和谐、爱岗敬业、身体力行,对学院良好风气的引领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学院育人成果丰硕。师生们对领导班子整体表现满意度高。朱珍葶重点查摆学院班子存在问题、问题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环节,朱珍葶、蒋盛益、李心广、肖锋、李霞、谢柏林、王常吉、彭三城、王连喜分别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要求的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坦诚、中肯的互相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查摆问题实质,为学院和班子进一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何传添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整改举措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党委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发展成绩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他对我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三是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有强烈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梳理、统筹好学院现有的资源,加强团队建设,把握好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

我院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