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组织部慰问我院患病党员

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深化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年轻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七一”前夕,校组织部部长车小真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患病党员董婷同志。校组织部副部长刘郎及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副书记肖锋等陪同参加慰问。

慰问交流

在董婷同志的家中,车小真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仔细叮嘱她休养好身体,并向她赠送慰问金。朱珍葶、肖锋也分别为董婷同志赠送了学院党委、工会慰问金。

车小真赠送慰问金

朱珍葶等赠送慰问金

组织的一句句问候,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年轻党员的心坎上,必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励年轻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