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院内指导会

日期: 2021-0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推动我院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提质增效,1月5日下午,在南校区教学楼G202,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李霞、唐明董、周咏梅和路美秀老师分别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做了专题分享,我院拟参与项目申报的老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霞主持。

几位老师从项目评审流程、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专题分享,同时还结合各自申报项目的经验,通过具体案例等形式,对申报书中摘要的撰写、关键词的选择、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计划、研究基础等方面的撰写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

 

现场指导

 

会后大家进行了圆桌讨论,王常吉、刘景发、丁若尧、胡程、姜思羽、邝建等老师就准备的申报书及申报中的问题与在场指导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指导老师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现场讨论热烈,期望我院2021年度的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

申报书指导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