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 2021-10-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科研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信息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能动性,10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学院拟参与项目申报及学院重点动员申报的2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霞主持。

朱珍葶做申报动员讲话

朱珍葶向大家强调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高层次项目的立项,是高水平科研能力的呈现,也是学院及每位老师展示学术能力的名片,更是大学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学术基础。她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思想上统一认识,将项目申报、学院学科建设、教师学术能力的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等方面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动申报工作落到实处;二、态度上更积极,鼓励学院的云山学者、教授以及新引进的教师都要带头积极申报;三、行动上跟得紧,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相关指导,把握好选题的科学性、价值性和时效性,以及内容论证的规范性、逻辑性和学术性。希望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在各位老师的努力参与下,信息学院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和各级项目的申报,都能实现申报人数和立项数的递增。

李霞就2022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做详细介绍

李霞详细介绍了学校针对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的要求,在梳理学院教师情况数据的基础上,对应数据资料逐项分析了信息学院各类重点申报动员人群。鼓励已有高层次项目申报经验、具有一定论文成果积累的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鼓励从事和语言学、新闻学等交叉学科研究的老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强调近两年立项的特色创新项目负责人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

会议的最后,李霞动员各位老师及早启动项目的选题、项目的创新点以及项目的申报学科等几个重点内容的深入思考和确认,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尽早联系有经验的老师开展学院的“一对一”结对指导,并预祝大家在2022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上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