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升旗仪式 | 依心而行,不负韶华

日期: 2019-03-23

浏览次数:

升旗仪式 | 依心而行,不负韶华

——记第二周升旗仪式

318日清晨645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2019年下学期的第二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珊珊师姐与计科1702班、计算机1806班和计算机1808班共计130名同学齐聚教学楼中庭。

天蒙蒙亮,但同学们早已放好书包,自觉排列整齐,精神抖擞的肃立于教学楼中庭,等待着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



24DD8

 

7点整,主持人江元发同学宣读升旗仪式注意事项,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成员的注目下,我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而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升国旗,奏唱国歌”,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前奏响起,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伴着庄严而嘹亮的国歌,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的上空。

 

礼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珊珊师姐进行了以“依心而行,不负韶华” 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以现有大学生实情展开主题,告我们大学是人生一个重要阶段,我们应当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静下心来,审视自己的人生旅途,只有依心而行,才能丰富青春色彩。她还谈论了自己关于学习、时间、素养的看法,进一步阐述了“依心前行,不负韶华”的理念。


 

25838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各班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也激励着大家要勇于开拓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公布本周升旗仪式各班的出勤情况:

班级

出勤率

计科1702

90.2%

计算机1806

100%

计算机1808

87.1%

计算机1809

92.1%

计算机1803

97.5%

网安1702

69.5%

软工1702

71.4%

计算机1807

89.4%

计算机1804

100%

 

     希望以后各班观礼学生能严格遵守观礼要求,准时出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