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下乡宣讲 为爱启航

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三下乡宣讲 为爱启航

 

本网讯 2019319日晚21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于教学楼E204举行了2019年度信息学院“三下乡”宣讲会。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举办,旨在让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三下乡活动的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往届参与三下乡优秀队长王炜杰。

我校于1997年开展了第一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21年,是深受喜爱的品牌社会实践项目。实践部干事詹泽伟什么是“三下乡”、为什么要进行“三下乡”、如何准备“三下乡”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答。

 

1090E

实践部干事詹泽伟介绍三下乡活动

 

1246D

王炜杰分享三下乡经历


在经验分享中,王炜杰与同学们分享他的“三下乡”经历。他指出,这是一场心灵的旅行,在大学中真的要参加一次‘三下乡’,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在这里可以交到朋友,可以学习到技术,与小朋友们一起进步,给小朋友带去温暖,带去陪伴和关心。

1EE7D

观众提问


14031

实践部部长陈舒晴答疑

实践部部长陈舒晴结合往年三下乡竞投的结果和三下乡队伍返校后的反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希望大家悉心准备竞投会,预祝大家能够在竞投中取得好名次。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