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3-01

浏览次数: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2019年1月27日至2月23日,信息学院组织了29名招生志愿者,分布在3个省份24个地区,组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招生宣传旨在向考生们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鼓励其报考广外,并面向报考我院感兴趣的考生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

为了让此次招生宣传达到更好的效果,学院组织建立了招生宣传志愿者团队,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专业培训。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宣传手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简介、学校招生纪念品等相关宣传资料。

招生宣传期间,我院招生宣传志愿者们就广外及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学生学业情况、参赛获奖、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向所在地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宣讲。大家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重点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过招生志愿者们的宣传,考生及家长对广外和广外信息学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一部分考生表示有意报考广外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网络安全专业。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招办的领导与支持下,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为信息学院在今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工作开创了新方法。

附: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名单

姓名

性别

班别

莫蕴

计算机1807

陈露莹

软件工程1603

何秋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1

罗杰鸿

计算机1801

孔志安

网络空间安全1701

闲焕明

计算机1801

余淑冰

软工1704班

孙诗笑

网安1701

王翊倩

网安1701

蔡梓锋

计算机1804

谢小格

计算机1804

曹铭臻

计算机1807

魏心仪

计算机1806

蔡诚杰

计算机类1804

刘恒盛

计算机1803

黄媛媛

软件工程1702

吴怡

计算机1805

纪如燕

计算机1803

曾敏慧

网络工程1601班

张莹

网络工程1602班

刘丽杰

计算机1808

欧炎镁

计算机1802

古镇豪

计算机1801

吴佩毅

计算机系1805

张雯静

计算机系1808

蔡婕

计算机1808

陈明昊

计算机1808

杨嘉丽

软工1704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