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信息学院教职工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

大会上,信息学院领导就分管的主要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朱珍葶书记围绕信息学院党委工作思路进行讲话,她提出,要全面启动党建领航工程;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三种精神;要发挥四个阵地的作用;加强制度、基层党支部、队伍、党风廉政和能力建设五种建设。

朱珍葶书记讲话

副院长谢柏林向学院教师提出了“回归教学”的要求,强调“上好本学期第一堂课”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师在新学期要积极申报教学奖项、重视本科论文质量、完善本科导师指导制度,并深入探讨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难点和要点。

谢柏林副院长讲话

副院长李霞结合实际对科研及研究生工作发表讲话,她对2019年国家自科项目的申报及收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项目,接着对研究生招生的工作进行说明并予以期望,鼓励教师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李霞副院长讲话

副院长王常吉对外交流工作进行规划,他强调巩固发展已有的合作关系,积极开拓新的合作交流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开拓面向社会的各类培训以及对外智力服务;办好2019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关于对实验中心工作规划,王常吉院长提出要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教学管理等中心工作,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实施系统规范化管理。

王常吉副院长讲话

党委副书记肖锋从招生宣传、学院品牌、工会活动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提出加大力度推动辅导员工作、完善师生联络机制、完善学生管理制度,要重视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肖锋书记强调要以学术竞赛作为载体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发展。

肖锋副书记讲话

最后,院长蒋盛益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机遇,凸显“协同”“特色”要求,要重视大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的申报工作,要继续坚持“特色树品牌、协同育人才、实干出成效、创新求发展”的理念。

蒋盛益院长总结

信息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