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定格青春最好时,信息佳绩奋人心

日期: 2019-0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体育场成功举行,这也正式宣告18级的同学们为期两周的军训圆满结束。其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下称我院)学子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学校领导及承训单位的表彰和肯定。

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石雄东,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邓斯奇中校与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春,副校长陈林汉,军训旅政委、武装部部长何越晖等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党委副书记肖锋以及辅导员杨志增等。

本次军训是我校历史上的第二次冬训。尽管天气转凉,冬日骄阳也并没有减弱它的威力,但是我院学子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十四天的磨练,他们稚嫩的脸庞带上了坚毅的神色。他们遵从教官的谆谆教诲,把每一个细节训练到极致。他们生疏的动作日渐熟练,陌生的队友慢慢熟悉。一切都在进步,一切都在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认真的态度。正步脚下生风,拳术威仪非凡,花样美丽极致。他们用实力赢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据悉,在本次军训中,我院荣获了“最佳组织奖”(全校共5个),辅导员杨志老师获“优秀指导员”称号;我院男子海军方阵荣获“最佳方阵”,擒敌拳方阵荣获“最佳表演方阵”。军训期间,我院还有8间宿舍获评学校军训文明宿舍;18名同学获评校军训先进个人。

学院领导与男子海军方阵合影

这些荣誉是对2018级信息学子辛勤付出的回馈。同学们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他们将认真总结军训的收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军训精神,翻开青春的全新篇章,去迎接未来新的挑战。

学院领导与参训学生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