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参观 | 信息学子参观广东省建智控股集团

日期: 2018-11-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9日,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同学们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团学”)实践部的组织与带领下,参观了益力多第一工厂、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建智控股集团总部。通过这次的企业参观,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益力多第一工厂、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建智控股集团总部的历史,还了解了三家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抵达了本次企业参观的第一站——益力多第一工厂,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展厅。同学们一边饮用着益力多,一边观看了关于益力多工厂历史的视频,了解了益力多制作所需要的工序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益力多的生产车间,并介绍生产的流程以及各车间的主要用途,还不时地解答同学们对益力多生产方面的疑问。


同学观察科城环保的处理材料

 

 

第二站,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该公司关于电子电路板等含有重金属的材料的回收、提取和利用的过程。通过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同学们还感受到了该公司在材料学、化学、湿法冶金及水处理方面积累的技术实力。在参观过程中,有同学不禁感叹道:“小小的实验室中有大大的能量,帮助人们化废为宝,创造一个更加绿色的工业生产环境。”

 


建智高层与同学们交流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终点站--建智控股集团,建智控股集团是广东省招商引资和投资咨询的龙头企业。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建智控股集团的运营模式及其发展的方向,并与公司的高层进行里一场面对面的谈话。在交谈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项目经理也热心地进行了解答,最后,她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好好地走好每一步,不论你是哪一个专业。”

 

参观科城环保合照

 

就这样,本次企业之旅迎来了尾声。虽然同学们感到疲惫,但是他们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这次的企业参观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几年有了更加确切规划和目标。

 

参观建智集团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