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

日期: 2018-12-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11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考试,正式结业。从10月25日开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无论是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上,还是在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上,入党积极分子们都有了很大进步。

考试现场

在学习期间,积极分子们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每一次的学习,用心思考,悉心聆听了领导和老师的精彩报告,就党性修养、入党动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实际的学习和讨论。经过这段时间的培训,积极分子们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考试现场

通过培训,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相信今后积极分子们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潜力去帮忙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齐来学习。希望积极分子们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学习,从而提高和完善自己,用心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