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上午10:00-11: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会议于实验楼C201成功召开,与会人员有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老师以及信息学院12名学术型学生团队组织负责人。

本次会议旨在规范和加强学院社团管理,维护学生社团和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会议上,张文萃老师就《关于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章程核准的通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章程示范文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活动申请审批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合同审批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奖惩制度》五份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讲解,信息学院12名学术型学生团队组织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展开沟通和深入探讨,表示学生社团会依照章程规范管理,共同促进社团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