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正职干部工作交接会议

日期: 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正职干部工作交接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蒋盛益主持。

首先,阳爱民代表学校宣读《广外党〔2018〕63号关于金良成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和祝福。

阳爱民指导会议

接下来,学院进行党委书记工作交接。即将卸任的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回顾在信息学院四年的工作,感慨“四年信息人、永远信息情”。她对所有领导和师生的支持表示感恩,对即将接任的领导班子表示放心,指出学院从2014年的“标兵单位”到2018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即将接任的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向会议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来到信息学院很有归属感。她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出发,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思路:以“大学习”建设学习型的党组织、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各项工作,用“深调研”促进学院师生发展、彰显信息学院发展实力,抓“真落实”打造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建设“团结、敬业、友善、温暖、美丽”的信息学院。

党委书记工作交接(左:敖湘晖;右:朱珍葶)

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即将卸任,他细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对他的指导和帮助,衷心感谢所有领导、同事四年来对他的关爱与支持。他表示信息学院是实干奋进的温暖大家庭,希望信息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更加兴旺发达。

蒋盛益将继续担任信息学院院长,他感谢阳爱民副校长带领信息学院在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也表示在新一届履职当中会更加注重学院品牌建立和创新发展,新的领导班子会精诚团结、共求发展。

最后,阳爱民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新老班子成员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对学院拥护和支持学校的决定表示赞赏。同时,阳爱民在领导班子换届之际,向会议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好干部的“五大标准”和“八大本领”,希望我院所有领导干部锻炼自身,在新形势下带领学院再创辉煌。

会议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